【參展快訊】2023 THE BIG 5

展覽地點

杜拜世界貿易中心

開放時間

  • 12月4日(一)  
    上午11:00 至 下午 6:00
  • 12月5日(二)  
    上午10:00 至 下午6:00
  • 12月6日(三)  
    上午10:00 至 下午6:00
  • 12月7日(四)  
    上午10:00 至 下午6:00
感謝您的參與,此展覽已結束。

鉦曜攤位

Zaabeel Hall 3, Stand No – Z3 F259

探索建築與建設的未來:杜拜Big 5 Global展覽

自1979年起,杜拜Big 5 Global已成為建築行業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事件,其在杜拜的全球中心擔任東西方之間的橋樑。這個展覽的使命是連結全球建築社群,提供前沿創新、知識和商業機會,幫助行業相關者連接、成長並取得成功。

Big 5 Global致力於加速建築行業的進步,以支持經濟增長,並促進全球更健康、更可持續的建築環境。作為一個無與倫比的平台,它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業者,包括房地產開發商、建築師、承包商、工程師、顧問、製造商和分銷商,讓他們在此交流、分享知識並建立長久的商業關係。

在杜拜這個全球樞紐,Big 5 Global不僅提供國際和本地製造的最創新的建築環境解決方案,還因其高質量的策略內容、技術CPD認證工作坊以及享有盛譽的獎項而聞名。

Big 5 Global包括八個專門的產品部門,並與八個針對特定受眾需求的專門活動同台舉行,涵蓋整個建築生命週期:Big 5 Heavy、中東混凝土、窗戶、門和立面活動、Gulf Glass、HVAC R Expo、中東石材、都市設計與景觀博覽會以及FM Expo。

如今,Big 5 Global已成為中東和非洲地區最大且最有影響力的建築活動組合,每年吸引超過100,000名參與者,幫助行業專業人士優化其項目,並為這個新且截然不同的時代做好準備。

期待在攤位上與您相見!

請點擊下方圖片立即進行參觀註冊。
您也可以將圖片下載保存至手機,在展會中就能輕鬆找到我們的展位!